5,4,3,2,1,...............................

19 April 2011

+ 方向 +

现在的我

比一只迷路的蚂蚁还要迷茫

虽然很讨厌蚂蚁

可是

我没有蚂蚁的勤心

是因为我讨厌么


自己的人生

都由自己做决定

可是

有多少个人

真正的决定了自己的人生

在广播

听到了场辩论


是靠自己还是因为环境的影响

我觉得

是双方

因为我并不是辩论的其中一方


在现实生活中

我能为自己而辩论么

是不可能的



环境

我能控制 ?

这是不可能的阿

我不想么?

我很想啊

可是

可以怎样

我说换就换

我不是总统 

不是亿万富翁

在这世界

我可能比蚂蚁还要渺小

我能做的

我做了阿

可是

结果呢

家境不好

是我的错?

谁不希望自己家境好

谁不希望无忧无虑


谁不希望wor

看见的并非是你所想到的


我没说出口的


并非我真的没看见有所隐瞒的


只是我选择不说出口

为了维持原有的持续...








错了吗.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