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May 2011

+ . +

就这样

大考

已经在倒数的阶段料

倒数三科

就结束了一年的foundation

顺利的话呗 


今天

怪怪的

心里的某一处崩了

整天都魂不守舍

进考场前

尽然发呆


我疯了我

本要读的

可是

魂不懂跑哪去料

会回来的

我相信它 


逐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平常天

上课

周末

上班

虽然区区的三天

可是不是开玩笑

那三天的工作量

比一星期还恐怖

慢慢接受了

我的脚也没有当初那样了

渐渐的

一切上手料

可是人多时

个个的脾气还是有几恐怖下的

说变脸就变脸

讨厌就看到这样的情况

手只有两只

快也有限度吧

况且

有现在这样的速度

应该很不错了

$$难赚啊~~

不计较

讨厌

做好自己就好

要摆脸色就摆饱它

对我就当磨练

看不到看不到

排出上面的怨怨

是还蛮开心的

因为好好吃

但面对久了

麻木料


好呗

倒数三科

加油咯

就这样

快结束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讨厌这句话

可是

偏偏生活中

常在给我发生





我讨厌离别的感觉

讨厌离开熟悉

面对新事物


拜托

离我远远





心里那感觉

快快回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