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5 March 2012

+ 恭喜我 +

不知怎么的
突然
看到自己出现在一本
以前中学时期常看的杂志出现
是奇怪还是怎么
我不知道

从学校回来后
老妹丢了一本杂志来
让我看看那是谁
我的地盘
曝光了
是啊哈
每个恭喜来着
是该开心么
地盘上又开始热闹起
可是
原本的宁静
.....
算了

欢迎哦
for初次来看我敲的文
我没有很斯文哈
想敲什么就敲什么
全部敲的都是自己的一些想法
言论
不是代表谁谁谁
如果有什么看不顺的
看了就忘哈
我不是那种博出名的
也谢谢Epop让了一页半出来
放上我的....er....文和照

好~
那个告一段落

新学期
第一个星期
这学期只有8个星期
没有很多科
可是感觉就像再赶火车赶地铁赶飞机
老师也一个比一个......风趣哈
反正还不错 
正乐在其中
就像今天哈~
不说是什么
呵呵

这学期也拿了韩文班
虽然不是听很懂
也蛮难
从头学起嘛~
一定的~
可是我喜欢~
^^V

不贪心
顺顺利利
不要肥佬就好
8个星期

我来了

an-y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