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June 2013

+ 鴛鴦日 +

昨天啊~~
要從何開始也不懂
不可以說衰
因為昨天是外出幫芳芳慶生
可是
昨天姑娘我還真是!&!×(&×(!& 到極點

整個下午
一開始就那邊東摸摸西摸摸
因為時間還沒到
妝也畫的沒有那位男士的美
真的是羞啊

接到cpw很大一聲的ivy loo
就知道情況不妙
很好車子耍脾氣
很好
姑娘在有壓力的情況下駕駛
就是一個字亂

好不容易到了
放了兩個各自行動
俺也去找位置park車
還不錯
找到料
一開門
啪!!
!×(@&#!#!(@#!×#
鬼遮眼?
我盡然在下車時跌的吃狗屎那樣
更慘的是
旁邊還有tiang
我也忘了我怎麼起身
轉了個圈去哪了蛋糕就飛身去找番薯
都還來不及講什麼
cpw又突然從後尾叫我們快點撤
主角下著來

終於有時間喘口氣
原來腳的血跡也乾料
安頓還一些些後跑去廁所清理傷口
很好
再來
我的親戚也很給力的選擇這個時候一起慶祝
啊啊啊啊
是什麼天

回到去我們的營地
在我們以為一切很順利的時候
另一個即將被我們炮轟的那位blur po
一來,報告一出
直接被boom到chao da
又來亂了一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世界瘋掉
幸好還有一個不讓主角眼熟的先生
臨時又找了路人進行我們的計劃
亂啊亂
好不容易進行的較為順利了
才傳了口氣
omimo~~~
還真折騰的說


看些照片緩和下下唄


zan zan~~
全世界都認為我們在做學校的
但只是為了我們主角而做
100%純手工呢


這位就是我們的主角啦
提前祝你生了快樂青春美麗喲~~啾咪
照片都不在俺這裡
就這張頂著先咯


跌了一絞
清洗了血跡斑斑的腳來照一張


晚上回到家
洗好澡
還真不是人的痛
超痛的
怎麼跌了過後趕過去找人都沒那麼痛的說
腫了一大塊
蹲上蹲下都是問題
幸好明天沒上課
不然都不懂怎麼套上褲子
嗚嗚


怪不得前幾天的EQ有點低
情緒也像坐過山車的說
起起伏伏
因為一些事
再加上那段敏感的時間
暴躁的性格
弱爆的神經線繃的緊了
我忘了上一次流淚是幾時
讓我想大哭的又是幾時
但是,再次覺得自己弱
想大哭的時候
就感覺有點不妙
因為依賴感已經大大提升
會耍賴會無理取鬧會生氣
統統都歸給了姨媽
所以那些都是錯覺
就是那樣



今天老媽子一開房間門
撲鼻而來的煙味
直接把俺嗆醒料
最嚴重的一天
是幾時才還給我們那個已經不算潔淨的空氣啊
臭死了媽媽咪呀

閃咯
腰痛經痛
尼瑪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