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4 September 2013

小女子。21

小女子正式21歲由3天了呢
雖然也只是個普通的生日天
粑粑麻麻徵求了我的意見
本說應該大勢慶祝的
姑娘我不想應酬不必要的
蛋糕今天也才吹一粒
但已經足夠料
都21了不是
前前後後的蛋糕也吃了不少
蠟燭也咬了不少
hiak hiak~
下個就輪到老公了
放蠟燭的還是她老婆我
榮幸到~~

每次都說上同樣的話
聽久了也膩了
可是真切的行動還是感動的
雖然很老套下
但還是要謝謝一直陪在俺身邊的每個
除了家人,就是數位癲友癲婆
是你們一路看著偶成長
也是你們陪伴了我這些天
雖然臉上總是掛上讓人放心的臉蛋
但在你們面前
永遠也只有快樂的份
所以就算不開心
也就罷了~嗯

驚喜禮物蛋糕
該收的都收了
該吃的也吃了
祝小女子我
有個美好的前程吧
那就是很好的祝福
我要的
真的不多
哪怕只是一個擁抱
一個足以讓我變大海的擁抱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我知道我們離別的時候不多
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啾咪我的親親們!!!


我的願望就是~願望嗯... =x
小女子21啦~~
啦啦啦啦


噗!
很不幸
我們都加入了21的行列
雖然我們兩個看起來是最年輕的
哈哈哈哈哈
*閃先


還沒21的
表笑的那麼開心
接下來就是你們啦


謝拉兒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