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7 November 2013

+ 書。輸 +

很記得
每當新年時
大人們打牌,小孩放煙花
這邊跑那邊鬧的
姑娘我自己
大也大到沒有想打牌
小也沒有想去放煙花
玩到粘噠噠的
就不喜歡
可能小時候還可以吧
現在人手一架smartphone
當然把工都給它
舅舅們都喜歡問我在幹嗎
自然
俺就會回答
看書!
但他們自動就會省略那個“看”
就會說
choi~! 哪裡有“輸”
~.~

好吧好吧
其實也不懂是想說什麼的
就想說
我還是很喜歡看書
好啦好啦
是言情小說
不用扮很高尚
就小說

從中學到現在吧應該
小學也看
但level比較高
看張小嫻阿姨的~囧
不懂發什麼神經
後來就只要小說
都可以最遲兩小時把它啃完
但前提是,給我靜靜窩著看啦

中學時有些劇情有些故事
都是類似的
到後來遇到小黑-作者
但又後來又忘了
但再後後來
又遇見料她的書
我的天
不能自拔
應該有超過30本吧
感謝apps的發明
我一次過dl~省錢省時
又方便
太感謝這樣的發明

但遇到他她
有好有不好
看了她的書
去看別的作者的書
心理OS : 在寫什麼狗屁啊
對不起吶各位大大
實在是有些根本就沒有邏輯,行不通
就亂掰一通

小黑很吸引我
因為她的故事讓我很有畫面感
故事劇情啵棒的啦!!
而且
她真的很認真的去做research才寫書
我的天
比如說,古代
造紙,它裡面給你講述了過程,重要的,怎樣
一堆啦~
但就是真的還可以學到
但現在我就忘了><
再來!
俺最稀飯就是穿越啦,神話的啦,不死傳奇,外星人~囧
小黑還沒寫外星人吧
但其他的都出現料
她把地獄形容的太好了吧
i mean人物~囧
恨不得衝下去看那些帥死人不償命的睡神,夢神還有好多神好多妖怪bla bla bla

而且故事裡的每個主角都會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一本書
啊啊啊啊啊
但是apps裡面的書
應該省1/2個系列吧
全部被我看完了

人家還很捨不得地說


上面這個link就是姑娘我這幾天在追的4本小說
是一個系列的
講的是天地之間的,天上人間,都有
也很好看就是!!

好啦
不寫廢話
看完我這篇
每個誰死去
其實我也只是要打發時間
在等人
哈哈哈哈

晚安咯世界



嗯嗯
最近形象根本沒在顧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