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4 December 2014

14年 圣诞节

滴答滴答
转眼间已经是2014尾声了
今年还真过你尼玛的快
话说
上一篇是等着我家那位爷而写
转眼已是即将踏入新的一年

话说
我工作就快接近半年
*掌声鼓励鼓励*
这段时间我没有被打倒
还越挫越勇
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能拼就拼
再来就靠运气了
加油



同事都对我好好
可是有人的地方都有是非
剔除那个
其余都是在好的level

感恩你们对我的教导
虽然我很笨
数学很烂
可是我真的学了不少

再来
咱们终于毕业啦



我的宝贝儿们也都工作去了
前几年
这个时间这个点
我们都是一起庆祝
少了她们在身边怪不惯的
就像少了什么似的
为了生活
咱们拼了
在各个角落茁壮成长嗯
出门在外 要自个儿当心
做自己该做的 拿自己该拿的
其余的就别多事
出门在外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想你们了宝贝儿
加油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关怀与陪伴



最后
我的爱



远在4000公里之外的爱
谢谢你整年来的陪伴,呵护,鼓励以及无微不至的爱
在我跌倒失落时拉我一把
当我遇到挫折时开导我鼓励我
我们也有不愉快
可是我们彼此都珍惜这段情
我们都很明智的沟通解决
我应该觉得庆幸的
因为我遇见了你
如果没有你
可能在我工作不顺心时 我就考虑丢辞职信
如果没有你
在我遇到瓶颈时 事情不会迎刃而解
如果没有你
我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你多数的时间都不在我身边
可是你的关怀呵护鼓励都一直跟随着我
我们不能像普通的情侣一样生活
我们有着我们自己lifestyle
我珍惜 我感恩遇见你
倒数咱们重逢的日子
我想你 达0

圣诞节快乐呀各位亲爱的人儿
小女感激不尽你们对小女的照顾


嗨 你好啊2015
7天后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