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February 2011

+ 最近 +

很少上来了耶
上来了
也不知从哪里开始下键盘

这星期
已经开学了第3个week
再多一个week
就开学一个月了
超快
对丫
是蛮快的

这学期又有讨厌的数学
希望不会死的很惨呐
拜托拜托

再来就是
又要面临选择题了
这关乎我终生的吧
那就是要选科系料
可能我较笨
从小对读书这块
早就看破
可是
还是一直读到现在
刚考完spm
就进NS
很快乐的过了3个月
可是出来后
又要烦恼选进那间学校
什么科系

原本一直坚持的心理系
最终
还是在母亲大人的“洗脑”下
宣告失败
找来了一堆的资料
到最后还是完蛋
设计系
蛮有兴趣的一项
可是
母亲大人还是说
是冷门的呗
最后还是去不成
说把选择权给我
让我读自己有兴趣的
到后来
那个决定
没有后来
就是现在这个我
在那间大学
跟我讨厌的数学数字对抗

哪知道
在我逐渐熟悉一切后
母亲大人竟然说
那时怎么不选设计系...=.=""
还有一天
她说;我朋友刚从心理系毕业
我:哦
她:她讲没有那么冷门
我:=.=""""""
她:如果你现在换......(讲到一半)
我:换什么啦,读到都要看到毕业料

还叫我现在换去摄影,设计,心理系?!?!?!?!?

我是该哭还是该笑?


算了吧
现在也熟悉了全部的课业
虽然对我来说是超难的
因为我没兴趣
可是
一支脚已经进去了
就连买第二支都快进完了
算吧
就读完它呗

只是
我该选择哪个科系
阿~~~

1 comment:

  1. !!!!!!

    我懂妳的心情,好說歹說也算是陪妳走過那段充滿希望最後又百般無奈的日子。

    別說什麼都已經開始了現在的生活而不去考慮妳老媽的隆恩,若心理系還是妳的最愛,請務必堅持啊!做自己還可以做得來的事,事倍功半;做自己熱愛的事,事半功倍。要抓緊機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