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6 March 2011

+ 值得 +

昨天
从一早
就到parrot家去“拜年”
去到后
各自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就各自动手了
为我们的“生意”打拼

昨晚
应该就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多亏了了我们的美女sotong ball
她总是能做出弄到我们喷饭的事
还真败给了她
*小小唱衰(有好事要分享嘛~不然会很无趣)
因为她很坚决地说
就算我说了
也没人会相信我
因为我们没有证据
还说如果我唱衰她
她要找律师su我.....=.="

事件1:
整桌在吃饭
吃饱后
她就很没有形象的在那打嗝...==
当时还以为是我的幻听
因为全部都没听到
就我一个
都怪她
每次在我耳边打嗝
吃饱后
都会出现这样的怪癖
而且还很兴奋的要重复
番薯说她像在表演杂技酱
还真有几分像

事件2:
在弄着网页时
就一个一个给货物一个名
填填下
就到了一幅图
让每个人看了都会说有几分mickey的样
可就她一个硬说是兔子..==

事件3 :
晚餐
那应该是我们最疯狂的一顿晚餐
主谋还很悠闲的在扒饭
而且我们其余的早就笑到不成人样了
原因是
我们一边吃饭
一边聊
越聊那颗球就越懒
还模仿她姐
还说是她训练出来的
过后就做出让人喷饭的事
番薯坐她正对面
看到笑到已经说不出话了
我们就看过去
那美女正用着她的一只手
抓整块饭团往嘴里塞
很难想象吧
还是不要想的好
我们已经习惯料的
也忍不住
笑到每个泪直流
晕死
还振振有词的
很理直气壮的
笑死我去
boss还说她“又秀”
哈哈
因为那是boss
简直就是两个人

哈哈
bal bal
上面只开开玩笑
不要生气hor...
可是你真的
在我们面前
根本就没有形象可言
尤其是对我...==
其实
你真的不必
每一餐吃饱后
就到我耳边打嗝的
真的...i swear...>@<

哈哈
好啦
楼上纯属饭后笑话
我们忙了整天
是有在工作的
不是玩玩的
缝缝填填
一直到傍晚
就开始了网页设计
在那边还是花了很多时间
电脑从我这里
经过那粒球
又经过番薯
最后终于又停在我这
也终于完成了
把之前拍好的作品
一一po上去
过后慢慢就被关注
也开始有订单

那感觉
真的很特别
虽然真的很累
弄到我们的球变到这样
还真过意不去
哈哈
可那满足感
真的好好噢
可是值得
这样的时光
不会一直都有
所以
要珍惜哦
这样的回忆
真的很棒
因为回忆里的主角有着你们
这就是我们最好的收获咯
加油吧
把我们的结晶努力的销出去
=)

好啦~
说了那么多
是时候放些东西上来让你们瞧瞧


done by parrot




done by ball ball


done by liang popo


done by fan shu


done by me..



如果有兴趣的
可以到我们的网页预购
要快哦
货量有限
还会有更多的新设计哦
stay tune....




点击进去
里边会有人解释更详细的资料

快快grab一个回家吧...=)

要多多支持哦




珍惜身边人
*谢parrot帮我拍
手都点丑
拍写呐

可是不要看手
看货^^

加油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