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9 July 2011

+ nEEd +

需要懂得


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
不是所有人都会背叛
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的;
不是乞求就可以得到;
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
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
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
不是所有说爱你的人都爱你;
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


慢慢才知道

慢慢才知道,

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慢慢才知道,


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慢慢才知道,


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
慢慢才知道,

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做人的底线
 


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骗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方式对你;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任何真话,我都能接受。



【九种心态面对生活】



①戒躁,别轻易发脾气;
②戒卑,别认为处处不及旁人;
③戒傲,别总是自鸣得意;
④戒妒,别妒忌别人,总希望别人栽跟头;
⑤戒愁,不要生活在忧虑中;
⑥戒慎,不要提心吊胆;
⑦戒悲,别让不幸的事常浮现;
⑧戒疑,别总以为别人暗算自己;
⑨戒怒,别人的玩笑不要生气。


用加法爱人
用减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
用除法解忧

总有那么一个人
不管他以前如何对你
你总会找到原谅他​的理由。


迷茫时看的8句话】



①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②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时候;
③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④宽容他人对你的冒犯;
⑤不要无缘无故的妒忌;
⑥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⑦不要看我失去什么,只看我还拥有什么;
⑧用最放松的心态对待一切艰难。



最美的笑


被人误解的时候微微一笑,

是一种素养;
委屈的时候坦然一笑,


是一种大度;
吃亏的时候开心一笑,


是一种豁达;
无奈的时候达观一笑,


是一种境界;
危难的时候泰然一笑,


是一种大气;
轻蔑的时候平静一笑,

是一种自信。

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
不在意,
只是不想斤斤计较
不想戳穿你

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
也请注意点分寸。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的】



气你哭但也会哄你笑
跟你抢但终极会把好东西留给你
很大方的让你独自出门但之后会短信电话连连
很懒,但有时候勤快的让你无事可做;
说着不在意但老是第一个想到你

不常说我爱你,但比谁都清楚你无可替换
那是我的男人



年轻的我们要懂得】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烦恼就12个字:

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


你可以让女人哭,可以让她受委屈,
但不要让她沉默无言,
因为沉默是一种最深的伤痛

无言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
你要知道,女人最爱倾诉

不管生活有多少苦难,无论她有​没有心事,
她都想和你讲述关于她的一切

这是她爱你的最​好方式。
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静了,

你便走到了后悔的边缘。

不是自己敲的
可是看了很有感触
人生么
有起有落是那么的正常
不是么~

加油呗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