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0 August 2011

+ Ayigu~ +

今天张开眼睛

瞄到了枕上的发丝


昨天把长发剪去就像场梦

可是清醒后

原来,它不是梦

回到现实

其实剪头发

很普通

没什么值得提的

可是

剪头发对我来说

好像并没有很简单

昨天到发廊剪发誓

理发师剪下第一刀是

心里有种冲动

想哭的冲动

毕竟

它跟了我好一段时间

可是

不可否认

现在的发量 

让我轻松不少

虽然没有真的到很短

可是从那么长剪到这

极限了吧

呵呵

更何况

那发型师说我头发太遢 

不适合超短发

不然头的部分就变到很小颗

呵呵

到现在为止

还蛮满意

因为

我终于可是梳头发了

多久没用的

因为头发上了发卷

梳起来并没有很好梳

也好

剪了

提倡环保嘛 

省一些shampoo

哈哈

要好好照顾头发了

它变得有些脆弱了

还有

我知道剪头发没有什么

剪短也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可是对我个人来说

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所以拜托 

不要以看怪物的方式看待我

kamsahamid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