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8 September 2011

+ 郁闷 +

郁闷了那么久

终于机会来咯

出去会会我的傻婆们

最后还是一个字~傻

看了场电影





吃吃走走



这个傻婆从上海回来了~


上海回来的~~喵~



免不了花花

久久破产一次

是正常的

因为

开心的笑

快乐的聊天

一切都值得


chock样


晚上另一场也跟另一个傻婆

结束了会议

还有一下再当“司机”

3个傻婆继续8卦

女人么~



傻婆,想你咯~

呵呵

好开心

因为又有机会一起聊聊

是我们隔太久没聊天了么

不是没话题而尴尬

而是听着听着你的诉说

心里的一角忽然痛了起来


后面那位很喜欢

因为她的脸最小...><


太暗~bobian~



不管是上半段还是下半段

那对我们来说也是不够的

可是也没有所谓“够”的

就这样

我过了一天

不管是buffering 还是 loading

我都是慢的

应该要upgrade料

我可以的

放了课

填饱了我的胃


跟番薯读书去

就跟parrot她们上课时间一样

还快过她们的说

可是

是有读到呐



是呗番薯~

没有所谓的早知道,我以为

全都是来自自己

那样的一线之差

其实

它不只一线

可能就是天和地那样

在别人看到的

很可能并不是真正的

别人看不到的

并不表示它不存在

照片看到的

现实生活里不代表着一切

肉眼看到所谓的开心

但开心的背后

隐藏着别人也不知道的事实

不是要去挖掘别人的隐私

也不必刻意去探索

该知道的

就知道

不该知道的

装傻~

善意的谎言

有时被伤的指数比诚实还来得轻

表面上的快乐

并不代表骨子里完全的快乐

可是

一个快乐的

当然好过一个连笑容都沾不上边的人

来得好

笑笑吧

哭过就好

生活还是得过

可是微笑可以为你带来不一样咚咚

试试~

好啦

就这样

读书去了

可以进多少就多少



加油哦❤ 
5科罢料...Y.Y

拿回了我的宝贝相机
另一个旅程开跑了
我❤ 摄影

谢谢收看...xD

nit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