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6 September 2011

+ ... +

拉拉。。

所谓的“放假”

已经圆满结束

应该吧~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剩半条人命

应该也不过如此了

应该也剩多了

对~上门消费的

都是“老板”

没有你们生意怎么经营

可是老板们

你们行行好呗

我们混口饭吃的

也只有双手

知道你们排队等很久

付了钱还得等

那是很需要耐心的

可是我们混口饭的也是一样啊

你们排了队,付了钱,拿了东西走

我们还得应付像条龙那么长的“老板”

还有些“老板”过分得很

这多多那多多

连complain也多多

这里不好,这边的老板开腔

那里不好,那里的“老板”开腔

天~

我们忙到要死

这样应该也算不错了吧

那两天的工作量

真的大得惊人

现在回想还真捏了把冷汗

到家后

什么精力都没了

脑袋放空的望着前方

肌肉也差不多发炎了吧

打工仔

是这样的啦

“老板”老板

两者得益

那就够了

ngai下去吧

累得连话也不想说了

什么也不想做

只想休息

没有其他精力顾及其它

拜托~就这样吧

别人放假

我做工

现在

我想放假

可以么

哪怕就几个小时

拜托

````````````````````````````````````````````````````

我讨厌我的心情起起伏伏

就算起伏

我也不想影响我周围的人

那对他们而言是不公平的

自己心情不好

没有必要把周边的都拖拉下水

有股冲动

想冲出去

提着自己的相机

摄着自己想要的

不去想那么多

就单纯的

好多想做的

可是却没能做到

这世间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可是我想努力的把它变完美

没有标题的

只是想抒发下

大考将近

加油吧

孩子...

无谓的

麻烦闪边去

本小姐现在没心情

认为我大声就大声

认为我没大没小就没大没小

我不是因为你们而活

我尊敬你们

拜托也请你们尊敬下别人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着是理所当然

“当别人觉得你变了,其实只不过是你不再依据他的方式做事”...

我好喜欢这句

我想说的是

我没有变

我一直都是那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