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2 October 2011

+ ... +

是世界在变
还是我再变

经历了那么多
不该听的我也听了
不该知道的
我也统统知道了

全部的全部
我也一个人吞了下去

可是人生吧

不是 A 就是 B
这是规则
可是为什么没有C呢

听多了
腻了
如果是真的
真的很开心
可是如果是骗我的
拜托

不要让我知道
那样的打击
我承受不起

曾经听过的谎言
已经让我退缩了
不是我不愿意相信
而是我的内心跟现实在拔河

那天看了部戏
香港片
看了心里都酸

女主角跟男主角提出了分手
男主角放话诅咒她
多年后他们相遇
女主角刚对A先生有感觉时
刚巧碰上了男主角
就这样
3者不欢而散
我记得男主角跟女主角讲过一句话
“你那么不信任别人,你是不会遇到真爱的”
其实一直欺骗女主角的就是那个
一直饰演着很爱恨离不开她的男主角
可是偏偏女主角却被蒙在鼓里
(其实故事很长,但我忘了片名)

看不懂没关系
我纯粹想打些东西罢了
我烦透了


不要逼我
爱我就不要逼我
拜托
那是件很痛苦的事
虽然我这样很自私

可是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不是吗


算了
我不知道再敲什么了


我只是
很单纯的
想有个人
能陪在我身边
我闷的时候陪我,虽然我会自己找乐子
我闹的时候忍我,虽然不会市场发生
我哭的时候静静陪我,虽然可能你并不知道
我开心时陪我笑,虽然只是很普通
我想说话时有双耳朵可以听,虽然可能很烦
我孤单的时候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感,虽然我是半透明

能笑
谁喜欢哭


不需要拥有很复杂的关系
就是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静静的
陪着我
就很单纯很单纯的

但陪我的同时
不要忘了
我是自私
很自私很自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