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4 October 2011

+ 依然 +

这样

过了

刚刚"又"再上了数学

今天第一堂课

重复回全部学过的

可是

今天应该是进最多数学的一天吧

从没那么认真的听完课

可能是适应一个人的感觉吧

一个人

孤零零

在课室外等着

不再有等那几个效婆的感觉

因为整堂都是1个人

而且重点是,它是数学课

唉~我不会再重复这样的感觉了

我恨透了

进班前眼睛感觉湿湿

变态

不说了

这次我一定会pass.... MD

````````````````````````````````````````````````````````````

表面看似坚强

可是在微笑的同时

有多少个人看到微笑背后的泪水

自从工作后

看了很多学了很多

一种米养百种人

天~超适合

看到的事情,解决的办法

一切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遇到刁蛮的顾客时

我不想让别人说我EQ低

可是我个人觉得EQ还不错

但不要越过我的底线

就算你是顾客

拜托你们也尊重下我们

不要1点1点就complain

我们也是人不是机器

工作环境很重要?
薪水?
心情?

讲真~我也不知道

可是

我比较prefer开心,还有同事之间的互动

工作没有分贵贱

行行出状元

洁身自爱那就好了

$ 多了,反而不开心

那不如平凡就好

至少你是快乐的

人生短短几年

想做什么就去做

想学的想看的想去的

全部都去吧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怎样

所以

请珍惜每分每秒

还有周围的人

爱你的人,不爱你的人,讨厌的人

全部全部

还有就是父母

我们能吃到酱大

全部都是他们的功劳

妈妈怀胎10月生下我们

还要承受你出来时的痛苦

可是却满心期待的看你来到这世界

希望的

还不是要我们平平安安的长大

我们是他们用一生来换来的

记得

要爱他们,也要爱自己

加油吧人类

把悲观的想法丢了吧

这世界还轮不到你来悲观

想轻生,跟自己过不去的

请你们好好想回自己的父母吧

安~

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