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4 May 2013

+ 回歸 +

hmmmmm
俺的lappy小乖乖又給我鬧彆扭
真他媽的煩
所以他又離開我一小段時間
但好像也還好
可有可無的感覺

俺正式脫離了OFFICE STYLE
嚴重爆棚
可能因為這3個月
領悟不同去料
所以現在路線不同
目標不同
俺說的不是birkin LV 那掛
是真正的人生價值觀唄

怎樣進入那個領域
怎樣從懵懂
一直到過後每個找資料時自然摸到你的房裡去
一堆又一堆
那種感情豐富講的話
相信去實習的都會有感受
俺只是比她們好一些些
也少一些些

把自己的每一天當最後一天用
盡量充實些
呵呵
過後就得幫我的將來好好的拼一輪
希望都能順順利利
因為長那麼大
還沒那麼熱血過
對!
一定要給它拼下去
幾個birkin 都拼了
只要做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會實行每天白日夢的東西
huatttt 啊~!!

············································································
番外:
咳!!!大大力咳
我不知道人家哪來的消息哈
還是俺自己之前大大力宣傳自己換號碼了
幹嘛說的我把號碼換了
我沒有說過吧@@!!
空穴來風必有因
可能自己言辭用錯還人家誤會了
重申
我沒有換號碼
不需要假惺惺的那邊
過了這一村
過後的風景就不再是你的
我已經付了一杯咖啡的時間
你卻沒把傘給我
我不介意做醜人壞人黑臉
但不需要俺說的那麼白唄

對了吼
現在什麼節日都是浮雲啊
有沒有另一半都沒差了
更何況現在
說來也奇了
好好的時候不牢牢記得
就因為可有可無了唄
那現在還給哀家什麼節日
真的詞窮
好好過活唄人類

不要再奢望火星了
因為俺聽消息說
好想發現了另一個星球
人類有救了
至於火星
話雖如此,俺要找的是火星人
但更想有個能讓我覺悟的地球人
所以,不是要求當我的火星人
俺也不知道怎麼把你變火星人






火星人只不過是個筐
用來自我保護的一道亂78糟的圍牆
現在是非常時期
不要拖累別人
更不想累了自己
俺只是怕愛的太早
不能和你終老
如果俺選擇了放棄
那麼
你說過的幸福
到底是什麼?



p/s : 姑娘我回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