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1 May 2013

+ 新。new +

俺回來了
嗚嗚
沒有lappy 的日子就像寄人籬下的感覺 
再見了寶貝
對不住
保不了你

來了個新傢伙
V5蛤
跟俺一樣叫V
呵呵呵
科技發達很多了哈
可是這個touch screen 電腦
還有點頭疼的說
太新料唄
再慢慢研究你哈
歡迎加入小V 
俺是大vy 

好像太享受房放假
但頂多還不是吃吃喝喝的
也沒有放假的樣
除了那個把我拋下的老公很逍遙
這個星期就要滾回去工作了
awwww 
有點不想的說
希望回來的時的腳
能像跟我去的時候一樣
可是那批人馬好像換了
俺要腫麼辦啊


這個我
狂傲自大不近人情冷血距離感?
這都是每天必備的面具
也不知道這樣活著有多累人
寧可傷害別人也不願毀了自己分毫
只為自己而活
我喜歡
沒有後顧之憂
但偏偏好像不能順著我的意走
一直給我饒到不懂哪裡去
唉 


及腰的長發
誰不愛
但是厚重感的壓力
很難忽略
理髮師說
生的還真快
贊同
好吃好住3個月乜
友人說
這樣很顯得女人味
因為她喜歡把頭髮往後撥的look 
可惜自己達不到
就羨慕起我來


咔嚓
再剪下第一刀時
還好
因為做了心理準備
可是前面劉海
咔嚓時
心裡還是難免的傷心了一下
是有多久沒有這個造型了
真的很不適應的說
有點不會打理去
可是不剪都剪了
適應唄

各有說辭
年輕去,鄰家女孩,裝可愛
這個頭髮很難讓我扮回酷好麼
自拍自戀時都花了比平常更久的時間
哭****


既然剪了
俺還是會很愛自己的

fighting 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