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9 August 2011

+ im okay +

最近都在听着这首歌

没有原因

就盲目的听着

不是歌词

不是旋律

就因为它的歌名?

应该吧 

我想说

im okay....真的okay...

为什么这样说

我也不知道

```````````````````````

昨天是我们CPL姐姐老一岁的生日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生日时

我们不再说

长大了一岁

而是换成了

老了一岁

时间不停留

我们也不挽留

前一晚

真的睡不着

而昨晚

也不知道为什么也睡不着

可是已经累得不想动了

就这样

静静的

回想着我19年来

我做过了什么

一直到我睡着

昨天

也做了很久没做的

spam....LOL

也不算啦

就像番薯讲的

我们的面书像死了

完全没有生气存在

可是昨天

我们恢复了

虽然只是短短一下

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从每一天都要开启的面书

一直到现在

就算一星期没开

对我们来说

也好像没什么了


几时开始变得不在意

不在意某样东西

某些事情

就变得着世界

跟我毫无瓜葛

在路途中

我不想返回现实

我想逃 

逃离这里

逃离全部

就算最后一刻

我也说

我不想进回去

那一刻

真的有这样的冲动

选择永远不是自己掌握的

最后还是乖乖的返回

``````````````````

im okay...真的okay

没有emo

没有不开心

只是觉得

就这样咯

时针分针和秒针都不说话

泪挺我

不掉落 

我是坚强的 =]

因为我身边

一直都有着爱我的人

保护跟守护我的人

一直

把自己交了出去

就放手让环境来改变吧

有些事

我知道

是勉强不来

努力该努力的

忘掉该忘掉的

珍惜该珍惜的

拜托

不要浪费时间了

真的发现

时间跑得真快

我有点追不上了

不要把无为的看的很重

做应该做的

我们的思想也要随着我们的岁数增加

而不是减少

加油吧人类

fighting~



人类的我也是......im ok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