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0 August 2011

+ orea cheese cake +

bi bu bi bu~

外号~~

呵呵

放假的第一天

起了个大早

和家人吃了早餐

就到JJ购买我要做的食材

因为我要做

CHEESE CAKE~~ OREO 的~

哈哈

要做这蛋糕

应该快一年了吧

食谱躺在我的包包里好久了

食谱是在表妹那儿得到的

本应该在昨天就敲了

可是我想让它凝固些~

好啦

废话不多说

来看看呗~


这是所用的食材~找了好久...><


把材料量好~适量


把orea饼干压碎...加入奶油..铺平


我叫它---沥青~好像马路....><
放进冰箱
底层就7788了~


再来
把cream cheese,sugar,vanila
全部搅拌


加入thickened cream
搅匀


把白巧克力溶化
也把吉利丁溶化
一同加入刚刚的容器
搅匀
最后放入剩下的饼干


从冰箱拿出“马路沥青” ><
把搅匀的铺在沥青上


当当~
这样就差不多咯
把它放入冰箱凝固4-5小时
可是我放超过~
以防万一哦~



哇~呵呵
隔了那么久拿出来的第一句话
成就感
哈哈


切蛋糕咯
由于我的“马路”没有弄得很幼
所以有些大


自己做的蛋糕当早餐
感觉真不赖
重点是它是cheeseeee cake
我爱~

看似简单
可是做起来一点都不轻松
费用也不少...><

可是还是很喜欢
就算累也值得

品尝去咯

安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