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3 November 2011

+ 简单 +

那样的时间

那样的地点

那样的场合

突来的一句意想不到的问题

打开了我们的话闸子

女人啊

思想

有时共同

有时不一致

听到问题时

没有惊讶,没有不好意思,没有不开心

反而心里有一股暖流

没有想过逃避这样的问句

只是我们谁也没有想过

是怎样开始

可是timing

就是它

诉说别人的故事时

眼眶不知不觉湿了

诉说自己的事时

也毫无顾忌的坦了一切

心顿时轻了好多好多

这一路走来

有几个是看清自己的

只有自己知道

只能说自己的伪装掩饰太强了

这样一路走来

是我习惯了

那样的勇气没有提起的第二次

可是我爱上这样的时光

有好有不好

可是

这是我们清楚知道彼此心里的一刻

我很珍惜

真的

因为我不再是1个人 

至少从那一刻

imissuallshapo....

你们也不是一个人

....的时候

不要忘了

身边还有我们

我清楚一个人的感觉

可是我不想我身边的你们是这样的

我比较喜欢38的你们

你们是我生命那段的璀璨

<3 u all...






X的.....不要再让我在大庭广众这样了捏~下次换下场合叻....xDD.....每次这样人家会以为我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