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3 January 2012

+ 奶妈 +

名副其实的奶妈
正是本小姐我

为宝宝喝牛奶
换尿布
冲凉

刚才还给我
还给我
直接想撞豆腐去
可是看着他睡去
感觉很窝心

期待小孩1天1天长大
呵呵
可惜那不是自己的孩子
虽然给与的关怀还是同level的
因为他们是宝宝嘛~

这几天
应该说这阵都在说宝宝经

````````````````````````````````````````````

哈哈
我的敲博客的又多聊一位
超干脆的那位
连敲得都sibeh干脆
赞呐

这样游走博客时
有多个角落
让我们笑笑暖暖心
呵呵
这感觉蛮不错

就因为这样
跟那粒番薯才那么勤劳交功课
怕她闷死
现在多料一个
不错不错
但今天
应该可以看到什么吧
那点点“印记
应该不会影响什么
哈哈哈哈

只差水草妹
可是要她敲还真有点难
回到去
早就忘了发生什么事
哈哈
可是一年一次的“留言
还是蛮感动的呐



全部的头发都set得7788料
只差水草妹还没染色
等全部好后

snap料
再穿上来harrrr

p/s : 卷毛~!!! 我不是黄黄呐.........(委屈ING)
p/s 2 : 亲爱的“老公”...........顾好你的手har~~就不要欺负我了...不信问卷毛

闪咯~
安永 宝贝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