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2 January 2012

+ IF +


刚在车里
一直反复听着这首歌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好爱这旋律

最近看到的post
心里已经湿漉漉了
可是一直看不到那个点

这个字
有多少个人败给了它
在那样的夜里
多少个
为了它而流泪
伤心,难过 

if
没有遇见
那现在的生活
是不是不就这样了

开朗的还是保持原有的开朗
遇见了
可以责怪可以推卸?

开朗=> 不开朗=> 无奈 => 无言.....
再来呢?
还有什么
不是深爱么?
曾经1度我也那么认为
可是
请也站在我们的立场想
一再的迁就不代表一直都能忍受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不是么?

看过这个post
"i dun care if u r goin to tel every1 bout wat i have done to YOU,
but plz, jz dun 4get to tel them about wat YOU did to me"

其实道理很简单不是吗
就像番薯说的
那天形容给她父母听我把她捏的O青
因为看到的,所以自然就说是我捏的
可是
背后的原因
很可能她不说
就不会有人知道
人家知道的
是我捏到O青的
get到的就get到

原以为
遇见他
是我人生的转折
可是
是年纪太小?
我不知道
从很开心-开心-伤心-难过-流泪-再回到点点的开心-一直到最后
不要一直认为别人对不起你
先想想自己
一昧的指责
不觉得自己很逊吗
就像上面说的
在跟别人提到时
别忘了提自己也做过什么

在emo,难过的边缘
我被拉了一把
很庆幸
因为...
听到了
甲:你变回开朗了叻~
乙:你变成熟料...
丙:满意现在的生活,开心就好

有多久
因为
而忘了我原本的笑容
忘了我原有的开朗
原本的想法
一直被限制在框框里
是不可能的
因为人需要空间
需要呼吸

幸福不是束缚得来的
幸福也不是放纵得来的
忽冷忽热,时好时坏
那样的思想
谁理解的到
以为全部有透视眼?

抱怨吧人类
到处宣扬“抱怨”
只显得自己很没品
没有爱哪来的恨

去你的抱怨,埋怨
那些我一点都不在乎
拜托
这些人可以再无聊点

可是看到这样
自己反而觉得好笑
哈哈
变态到....









加油吧~~
敢敢说!
我们这里给你靠
一直一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