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0 January 2012

+ 累人。泪人 +

这样的新年
好么
不好么

不知道
都在倒数着自己的岁数
应该是要很多东西敲得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下手

初2
外婆跌了一跤
脱轮了
在医院躺了整个新年
家里的热闹
跟病房里的冷清
是多么的不同
原本打算取消已经plan好的
他们就说没关系
就去吧
等外婆开刀
她也在昏迷
就这样
医院家里
来回奔波
外婆跌的那一跤
是不可能忘的
因为第一个看到的是我
因为外公第一个叫我
blablabla....

跟那班相处了段时间
感情自然不在话下
难得的大家团聚
全部从澳洲回来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还没道别时
每个已眼眶红红

到真正说再见时
泪水早就不受控制
这几天的回忆
一次涌上
看着彼此的离去
一声再见
一个拥抱
对我来说
不让 我哭不如把我杀了
弟妹
原本不哭的人儿
泪水也不受控制

我的新年就这样过了
虽然今年的红包真的很大封
可是家里总觉得缺了什么
我的心里也缺了什么

大伙儿去团拜
我却只能通过面书感受他们的气氛
番薯说
新年都是3没有4
我还真想念你们的说
除了初1看到干脆妹
其他两个我都没看到
可是我的新年就快被note淹没
是时候料

拜托
我知道很多人生病
我自己也差不多
可是等我考完才来可以嘛
还有“你”
要痛就3天给你
X的
女人真不好当
呜呜~!!! Y.Y

这一顿是我们自己吃的
很饱
因为convert回她们的钱
我们可以吃很多很多
也聊了很多很多



这对兄弟
让我眼眶湿了又湿
原本说好一起去的
可是他们的妈妈
说自己知道咯
长大了
很懂事了他们
也很粘人


又是我们三个
因为我们3个最大
家里的大小
大人忙的乱料
就是我们来


这天
我们化身“千金”1天
因为我们有专属的司机
自己的一辆villefire
3个就让司机带我们到处去血拼
真的很血拼
买到每个经过我们的
回头率100
累了
再打电给司机让他来帮我们
然后回家去
呵呵
过了新年
才去买新年咚咚
可是真的很开心
每间店
我们都去“派红包”
我也买了
虽然不及她们多

因为我想留些
跟那3个去花
因为
我也想念跟她们一起血拼得日子
=')




这样的回忆只有7年
可是在心里却是1辈子



我们
都是女的
外婆side的
准备大合照


zan zan~!!
外婆家的
thnk god...外婆拍了全家福才意外
不然少了外婆就不算全家福了


外婆的孙~
下面那排都是新生儿
上面的就是我们的
多数是90的


gurlssssss

就这样过了12年的新年

appreciate wat u hv now ~!!!
coz i did it too

miss u guys....

还有傻婆们
想你们了
过了考试
我们好好去玩它

an ye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