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2 April 2013

+ 需 +

現在藕想要

一張床
躺著啥也不做

一大包阿或者一箱暖暖包
最好把我整個人圍上來

還在睡夢中
聽到一陣敲門聲
還以為是外婆
一開門就看見一個高大黑影
舅舅說
:走咯,上班咯
我的天
我的alarm都還沒響
可想而知
我那舅舅是幾點醒的蛤
很神速的霹靂啪浪的就上車了
呼~
平時塞車的地方沒有車龍
平時車速180的現在60都不到
卡在車龍
該死的鼻子給我不通順
腹部傳來的陣痛
很好
今天是要怎樣挨藕都不知道
尼瑪

就算在車上也是神智不清醒
一直到辦公室
飢腸轆轆
扒了罐乳酪
吃了整排芝士蛋糕
喝了杯超級熱的麥片
但是今天沒有吃到蘋果 =(
塞了一堆進去我的肚子
可是腹部還是很不給面子的痛
才想到它們不同department 
算料
幸虧今天星期五

不喜歡這個時段
沒有那麼弱
都變弱去料~唉

p/s: 多幾天上傳一張有損形象的照片...哈哈哈~人家兩個月涅~很難得..配合唄各位大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