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5 April 2013

+ 再週末 +

又是星期五啦
好說好說
這星期是怎樣
過得特快的
可能一直在不同的國家穿梭唄
更正
是在查一些些資料吶

雖然價錢可能強人所難
可是吼
如果不是你親自去查
又一邊那邊遐想血拼的憧憬
再得到否定時那樣的XX
XX兩字姐真不知道該天哪個詞

找機票找旅店
算價錢
除人頭
一直到我放棄料
就算料

今天也再查了機票
看來負擔還是蠻大
1問3不知
妥協
乾脆就不問了
不要問姐怎樣
藕都想問到底是想怎樣
找個情人膩在身邊唄
有情人的直接省略掉
人說有情飲水飽

昨天也不知道吃到啥
全家人都吃一樣的
就我一個吃到瀉肚子
昨天睡到好好給我鬧肚痛
硬生生把我從夢裡拉醒往廁所跑
很好嚴重失眠
人家昨天還夢到藕的王力宏
可是夢裡好心疼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
跳~
以為都好了
尼瑪今天我在office 去最多的就是廁所
幹衰的
為啥每次都是我
想起去年新年也是我一個人食物中毒
尼瑪
再這樣下去就是所謂脫水蛤
脫油好不?
姐不要脫水
最慘的還是在回着的路上
尼瑪塞車
那樣的感覺真是生不如死

跳回來~
每個都問
既然那麼喜歡王力宏
幹嘛不去他的演唱會
又不是負擔不起
話說
演唱會過後的後遺症
還真不敢不容小看
就算有幾喜歡幾愛
也就想想就算
沉醉在某一刻
那種難以自拔的感覺
沒有調好定力藕都不想去碰


要有像XX 的頑強生命力
繼續衝下去

艾菲爾鐵塔
感覺我離你不遙遠
如果
這次的計劃拿去泡麵的話
我們很快就可以bonjour料 ;)

p/s: 也不知道今天哪來的醬多XX ,脫水到想不到詞料....sek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