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April 2013

+ 星光。璀璨 +

時間就這樣給溜了
開著不知道啥歌
但就很舒服的伴着我敲打鍵盤

請點擊 這裡 就能收聽

感謝阿吉哥給的書卷
讓我挖了好多好書
也慶幸自己是愛書的
厚厚


話說這些就是上回會馬六甲
刷了將近1k 的東西
還真是拜金
但也不全是我的東西
除了那些書就是全部藕的料

都知道
我沉迷於書
過於沉迷於電視劇
可能書可以跟著我的步調走
戲劇不能唄

這幾天就一直在文字穿梭
一下穿越的
一下現代
一下近乎現實的
不同作者不同的文字
帶來的感覺當然也不懂

這兩天我解決了兩本
可能週末的緣故

一本來自『橘子』
“寫給火星人的10首情歌”
這本都是在去工作之前看的
回家都不想看咯
累料
但還是看完了


寫給我同類的~火星人

另一本來自『匪我思存』的“星光璀璨”
很奇怪吼
但她的文字
真是大愛
追了又追


贊的啦


『橘』的文字能讓人慢慢回味
不急不燥
很文學類
就兮兮的讀者去
但就會很容易洞悉
下一個情節是啥
會是怎樣的

『匪』的文讓我會捨不得放開
可能它偏向小說
內容也正中藕的下懷唄
而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它下一步是怎樣
所以藕很稀飯蛤
好有愛我的媽
但雞蛋糕的還得等續集
還人家看到最後頭懵掉去料
因為藕看得如果沒有錯
應該就是最新的料
那時要等幾久蛤

上網查了查『星』
發現到原來拍成了影片?

點擊這裡
小美飾演費駿緯跟我想像的出入不大
尤其是痞痞的look 
蠻符合的
但林心如飾演的余文昕個人就比較不看好

找時間再去書局逛逛去
嗯*握拳*

繼續穿越去

明天又是藍藍的星期一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