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9 February 2012

+ 2 +

第二个星期的第三天
是时候来敲敲
不然人家每天上来都看到一样的东西

番薯开始生蘑菇料
干脆跟我一样
关在office生蘑菇
水草妹我没有消息

开工第一天
早早闹钟响
响一声
我就起来梳洗
那天
11+++ 才去工作
第一天就这样很空闲的渡过
晚餐吃了最爱的寿司@sanmai
晚上9.30++ 到家
11睡觉


第一天的LOOK...


第二天
闹钟响了2声我才爬起来去关
噩梦了
还没有11点就出门
工作量多了
升级贵的“阿四”
弄了officice 一半以上的的文件
堆积如山
真的看过了
晚餐吃了很饱@蒸心蒸意
回到家也9.30++
11+也睡了


上菜上到一半
刚好碰见许子根先生
舅舅偷拍了
哈哈
我们说他偷拍,像狗仔
他说:人家每天都这样偷拍你,你自己都不知道
很囧的舅
他是律师
不可能说过他


好好喝~
可是价钱小心会被噎到 ><"



今天
闹钟响了3声
还有点不想醒
可是还是得起
没有到10点就出门
吃了早餐才到office
工作量
越晚越多

下午喝了杯bubble tea@chatime
晚餐终于没在外头吃
外婆煮的晚餐
虽然冷了些
可是味道还在

一天比一天迟起
可是一天比一天早到office

每天换车换到我头大
一天villefire...一天range rover...
今天刚好穿裙
NND那辆range rover死高
舅舅已经关上门料我还在爬
迟到这么大
第一次不知道怎么上车
看到司机好像在笑我酱
上下两3次就ok了

学的也越来越多
看的字也越来越多
刚换眼睛
好像又近视料@@


为了这个忙到晕 @@


满满的文件
像垃圾堆


今天的aunty LOOK


吃了两天外面的食物
都是贵死人的
晚餐都是舅舅,秘书,我
午餐能忘就忘
反正时间过很快

看文件
就好像看我们考试的类型
全部是信件
看了感觉特怪
每次我们考试写作文
地址,名字全部瞎编
现在的全部都是很“贵”的文件
看数目字看到我怕
只有在书本看到的天文数字
现在我看到了真实的天文数字
每天都跑银行
每天到了4,5点就好累酱
好想睡了
明明没有nadeje的工作量
可是还是很累
这几天
我也超早睡
身体超健康了呗
嘻嘻

工钱没有拿到算算下要买的东西
好像就已经用完还没到手的工钱了
现在吃饱等洗澡
就来敲咯
不然人家上来没有东西看
因为我也不喜欢上到人家的地盘看到空空的



冲凉去
想睡

an yeong咯 

向你们了

今天的你
告白了没~
把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