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February 2012

+ 知足 +

总算剩下最后一科了
难的也过了
也没有所谓的容易
就这样
后天11am
我们merdeka料~!!
暂时~

今年
没有新年
没有情人节
因为这考试
估计每一年也会这样吧

很“幸运”
考试时期给我pattern
NNND
气死我去
发烧头疼伤风
想到的hampalang全部给我来

新年
人家拜年拿红包
我在医院见白袍
情人节人家鲜花烛光晚餐 
自个儿在家啃书

没有华丽的烛光晚餐
没有漂亮的鲜花
没有甜言蜜语
没有在14手牵着手在大街逛
没有美丽到让人羡慕的礼物
没有一个17 18岁少女梦想的“惊喜”
只是看到考题惊喜连连


囧的情人节“礼物”
我送的那一份姑奶奶的还给我忘了拿回去
真想一掌扇醒
明知女人口是心非
算咯~
这样也不错
反正我都是在病着
与其看到无用的
不如选择这样看到可以吃到完
又能让我病好的咚咚
看着累了一天的脸庞
心想情人节也没如此重要
大不了下次再不过
狠狠地敲一笔
muahahhaahahhahaaah
给我小心着
bler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还有这枚
你敢给我忘了试试~
哼~

等考完了
我们出去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