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5 February 2012

+ YY +

刚收拾完
应该说“打包”
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看着LOLO
看着房里的一切
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星期
可是
就是很想哭

我会很想 LOLO
我会很想你们
很想马六甲
很想他
很想很想全部的全部
虽然一部分的东西都会随着我
可是那样的心情
很复杂

我不清楚
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没离开家了
距离上次出营后

不再清楚
接到爸妈的电话
泪水会不会夺眶而出
听到说“不要哭”
反而会哭更大声的我
这一次会不会压抑
“证明”自己的成长

虽然去到那
还是自己的亲人
可是并不是每天的那么亲
尤其是看着他们回家时
我应该已经可以知道
那时的
心情


安永马6甲
安永傻婆sssss
安永家人
安永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