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 February 2012

+ lappY +

我的laPpy又回来料
又要再次谢谢jaCk
aaaaaarwwwwwwwwwwww
因为他救了它很
呜呜
我不想的
臭番薯还骂我cheh gai
NNND
我也不想的好么~

回来了
说我的照片洗去了
不是潇洒 
就感觉没那么重要
因为我也想洗去该洗的
但却不知道从哪里洗
还叫我自己慢慢洗
但还是谢谢你救回它们
它们也是回忆阿~

累~
接下来
放假?
做工咯
又可以打发时间
又有钱
那几个
应该是那2个比较惨罢了
呵呵

它好“洁白”
不熟悉
可是还是它

拍了照
放了上来
忘了它被“洗脑”了
没有Ps.....
*哭*
太依赖它了
叫我用回秀秀
有点用不上来
再看吧
反正都是工作看戏

虽然很想po照
可是~
sigh...
看mood....

an yeong....好累

生日快乐朋友
回台湾要想我哦~
=')




现在能上的就这些先


p/s : 恭喜老板~新店开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