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October 2012

+ 听。心 +

现在这个时间
应该跟周公约会了不是吗

可是我在做啥
我也不知道

本来今天不想敲了
可是手贱
开了
看了
没啥


本是开心的假期不是吗
可是我却没有开心的心情
可能成绩也快出了吧
这样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可是
唉......


很多时候
我们其实都不是在听歌不是吗
我们听的
是心情
=')

听着听着
有时会联想起某位曾走过我们人生的那位
听着听着
就觉得它好适合某一位
听着听着
我的眼泪
还是落了

有多久没这样了
久的让我很陌生
擦拭着泪水
感觉那不是自己的

那天
自己经过巧克力部门
眼光不经意的被它吸引了
有多久没有经过那个部门
没有必要
我也不会想经过
那里有我曾经最爱的巧克力
可是我有多久没吃了

停在前面
也不知道自己看了多久
脚步也浮着去了另一排
很可笑不是吗
知道那一排是啥吗?
没错
那也是我最爱的

可是没有几个知道那是什么
可能你也不知道
知道的那位
应该已经不在乎了吧

那么多口味
我偏偏喜欢那个口味
就算换了
我也不会拿来吃

自己要的是啥
应该也不会知道

哪来个处处啊
随便一个也好

就算被认为是怪胎
但我还是处女座的那个我
不是我多想
可是脑里出现的是不受控制的

人家说
失恋代表下一段恋情的开始
那段感情到了终点
也是下一段感情的起点

今天整天阴阴的
下起了细雨
我喜欢
因为那好像在诉说我的心情

就算那样的时刻
那样的心情

我的倔强还是驱使我带着伪装的那一面


今天同事也聊到了些感情事
永远都是我们修不会的科目


说好了不哭
可是眼泪还是止不住
毕竟那曾是我一路上的一段路
这一路都幸苦


把自己的份一起祝福
让牵挂的一直幸福

大家
要幸福哦
也要快乐

爱你们.... 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