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1 October 2012

+ 北鼻 +

hohoho 
迟来的一个po文
但实在是挤不出时间

连现在都好累
但还是要写几粒字给我的北鼻“老公”

生日快乐唷~
hohoho
跟我同年去料
一样的老嘛

第一次认识
应该是五年级时
就短短的1年时间
过后上了中学
是同一所学校
但不同班
没有便
她比较强嘛
上了大学
也一起进入了第3年
快到我~~吓到
虽然成绩上来讲
是有一大截啦
玩啊疯啊癫啊emo啊
我们应该是截都很难呗

从不相熟悉
一直到现在
无声胜有声
没有啦
还是有声
很疯癫的声
hohoho

这样1路走来不容易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啊~

彼此影响
但也难的遇到这样的知己啊啊啊

我的知己
20咯~
长大了
是时候踏出料
可能你已经踏出
我们也不知~咔咔
等你想说,我们自然就懂
星座是我们了两个的“知己”
哈哈
应该没有人向我们那么的料

幸福一直都在
其实你也自己知道
可是自己的心还是乱乱的
就像你shopping时
你想买,可是又不想买
我们只会有两种反应
-叫你买,怂恿你
再不然就是直接断了你的希望
但幸福不能像血拼那样
能力有限蛤
一切还得靠你自己
不要直接想跌到
因为你可能都不会跌啊...
加油吧宝贝
因为我feel到"红炸弹"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呐

(credit by gene)

傻婆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一直一直
=')

因为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一起成长
爱你哦~~ 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