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1 October 2012

+ oct +

蛤~~~~~~~~~~~~~~~~
十月料
zomok 酱快的jek 

不好意思呐
我竟然荒废了这里

考完试了
当然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因为原本一系列的计划
都拿去煮泡面料
算了吧

宅在家泡韩剧
选来选去
还是离不开穿越

我超级爱
hohoho
之前看的一部是


步步惊心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而且步步2快出咯
期待4爷
咔咔

在步步之前
我看了一本书
是一个app来的
有smartphone的童鞋可以去找找看
寻找前世今生
我的天
我疯狂的爱上这类的

过后番薯pass的戏也有穿越
hohoho 
看了过后
又更爱料
看完后
好像没有其他的值得期待料
唉~~~

zan zan 


仁显
hohoho 
刚开始看的时候
还有点纳闷的说
哪里知道
一发不可收拾
惨~


番薯说
他们已经是情侣料
很难不变呗
连我都陷入
男主角好高哦
女主角很娇小
好配的啦~~


第一次觉得
原来接吻可以那么美好
咳..
看其他戏的男女主角接吻
没啥
这部戏
我的天
sot 料

也没啥可做了
每天看fb 
每个都88 msia
飞这里飞那里

我们就ku在店里
无聊到
这样


这是我们的工作哦
只是忙里偷闲啦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啥吧
不告诉你
hohoho 

吃吃喝喝还是有
就刚刚去了


hohohoho 
到现在都好饱哦~~~

那天跟那两个
跑去鸡场街
哈哈
一下就那么晚了
花钱真的非我们莫属料
但都是小小的前
hohoho 


跟我的番薯老公的定情物
现在才给买
真是的

假期~~
还有些些
拜托你
充实些吧

aaarrrrwwww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