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October 2012

+ 再会 +

一早
想到明天出成绩
就闷闷的
可是工作至少还能放松

本来都一样
开开心心的
大家道早安
过不久

晴天霹雳的事情突然发生
来的太突然了
突然到我们束手无策

就这样
由另一位朋友走了
因为工作
认识了很多大家所谓的“外劳”

可是我跟这班外劳们
可能还好过很多很多

突然的革职
遥远满天飞

在他拍拍我的肩膀道别时
我的眼眶已经湿透
不明所以
突然的道别
过后有专车接送
直接前往机场

场面一片混乱
每个说的不同
但自己的耳朵暂时已经接受不到

事实就是他已经离开了
这就是事实

其他的
还重要吗?

一直一直的忍
但其实自己知道自己的底线
只要一眨
泪水就会掉了

过后泪崩
一边切平时切的蛋糕
泪水一直不停的落下

在他前往的途中
致电给我们
要别人跟我们说
不要忘了他

那一刻
再忍的就不是我了
直接泣不成声
旁边的两位也一样

相处的时间不长不短
有喜有悲
但这段记忆
真真实实的存在过

我们忙的饿到快死时
都是他自掏腰包
买了饭盒给我们
带我们去吃泰国餐
生日时早早为我们准备蛋糕,礼物
一直跟我说
对不起,因为明年不能再继续送礼物给我了
Y_________________Y
我说没关系
你已经送了2年了
他说:我想每一年都送 
这一切的一切
让我的泪水一直到现在
即使说起
泪水还是会不停

刚工作时
前任店长也被革职了
那时适应了好久
才忘了那样的感觉

但今天这样
那么的突然
没有暗示还是啥的
直接革职后直接送往机场

这一别
也不知道何时能再见面
我们认识是一种缘分

aung ..
thank you so much ....
you will always on our mind
thankx for all that u did for us 
we appreciate it...
hope we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u again in future 
all the best yea....

这样的心情维持了整天
我们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释怀

可能太专注了
番薯的车还中抄牌

晚上难得有时间吃晚餐
成绩却这个时候出了

X的

今天我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