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8 March 2013

+ 空 +

well
我開了這個page 
敲了這個title 
應該很久一下料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從哪裡開始敲
因為姑娘藕現在頭快要裂開了
很明顯
有時傷風惹得禍
很多紙巾今天也壯烈犧牲料

就從這裡開始唄~

藕從家鄉回到了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還記得在巴士上
一出tol
經過的一幕幕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就是遊子們每每回到自己hometown 的感覺吧
可能我是菜鳥
所以感覺很奇特

回到熟悉的城市真不是蓋的
至少熟悉每一條路線
不像這裡
一直死命的讓自己記著這裡的每一條路線
可是最終還不是很滿意
偶就是這樣的怪癖
去到陌生的地方
一定要想辦法記者固定的路線
那樣才有安全感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飄遠了~

回去看到了全部家人
很是熱鬧
也去會了會那幾個瓜
well ~
我們的場所是換了
換了那個虛幻的場地
好啦
如願以償了
醉了吐了
嚴重宿醉
而且還是在掃墓的時候
真的很對不起蛤
我不是故意的
它要吐我也沒有辦法

問我還敢喝嗎
我會回答
我敢
我不排斥
但是我很排斥頭痛的感覺
除了頭疼
一切安好

掃墓的日子還真難過
又在宿醉的狀況下
馬六甲的太陽還很熱情的歡迎
一直到了晚上
再跟那兩個聚了下
想到要回來
還是心幽幽的

有人問我回來後
怎樣
我反問
你認為我會很不好是麼
確實
那時以前的我吧
會哭會鬧~自己的時候,雖然鬧是有點嚴重
可是看過會哭會鬧的
呵呵
是幸運嗎
還是了解我的
問這個問題的這位
但你對我的了解
就停留在那裡了
我的一部分
已經不是那個我

有人說
為什麼信息不回啊
那問這個問題的人啊
你想過沒有
你信息去的那位
可能換了號碼還是怎樣
如果真的有事
你打1通電話好過寄100封信息
人家不回你
就不要寄了
不值得
何必呢

全部都空空的
空空的感覺
空空的想法
全部都空空

對什麼免疫了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空空的過吧
對了
那天看到一句很玄的
:某人說,女人都在遇到真愛之前,都以為自己愛上的是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
如果你夠面
我可以接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一對對
一雙雙
心裡的那個叫失落嗎?
好像又沒有
只是看淡了
不想重複性的循環某一個程式
至少等我覺得應該了
再踏入吧
那樣的重複性
姑娘我不奉陪了
那樣很累人誒

認識個兩三天給我darling babe 叫的
尼瑪我真想pan人啊
追人的招數可以再高明點沒有
urgh !


她說命運掌控在自己手裡
可是我的自卑感作祟
可能真的有緣無分吧
快快好起來拜託
=(




p/s :男生的做作可以比女生來的恐怖我的娘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