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3 August 2012

+ 女人最痛 +

呜呜~
又痛着来料
像我这么懒惰的人
叫我记日期
打死都不想记
只是有特例
“不小心”记到
也这样过
反正它都不准时打卡
记着也没怎样

有得痛好过它不来探望你
就像某人
还在为它而烦
它来也烦
不来也烦
因为不知道自己出了啥状况

以前就奇怪怎么某些人会痛
因为自己没经历过
NNND
现在每个月都给我痛着来
都不用记日期地说

也要谢谢某人贴心提醒
不然也忘了
有这样过了个月

以前尝试过没有来的日子
是不错啦
不会麻烦
但对身体不好><

所以它乖乖每个月来就不要嫌了
咯~

至于经痛
不想很深入的了解
因为有点恐怖
据说可能是因为
-子宫口窄小
-子宫发育不良
-bla bla bla

据中医说
-体质寒

分3大类
-实症
-瘀症
-虚症

本小姐应该是属于前两个的体质呗
因为实症是未来时就开始不舒服
下腹闷痛
至于瘀症是开始后就痛
虚症是过后才痛

多数应该只有3个的其中一个吧
怎么我那么多个><"

洗头也要顾忌
没得洗头不如杀了我更好

至于怎么预防还是“补救”
方法应该是有吧
还是一部的叻

对我来说
1个月就过一个月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