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6 August 2012

+ 变态 +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因为某些事
令我很缺乏安全感的事
我会不顾一切的
往里边钻
不管你怎么拉
我都不出来

一直到我自己觉得ok了
那才算是ok

当全世界都在开心时
我就觉得我自己开心不起来

可是当我开心时
一半的世界暗末了
突然觉得有种报复成功的雀跃
是不是变态

以我自己的38去报复
虽然只是自己想自己爽
但那是我
自我平衡的方法

不要一直觉得付出的不够还是哪里不好
只是我们这类人的想法
不是普通的理解到
不要想束缚
不要想骗我
不要因为什么而找借口
一个字一个眼神
就会开始反感

一直跟自己说
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而伤到人
但往往想起时
那些人都遍体鳞伤料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真的不想
勉强的话

你要我笑
我还是会笑
你要我玩
我也还会玩
要我做的
我都可以
只是以心实践
真心真诚的几率就不一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