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August 2012

+ salute +

salute to our Dato' LCW

挨了30个小时没有进食
就算在挨饿的现场
那样好大的现场
我们都没忘了
晚上那一场历史性的战争


据说今年是最多人数
凑到的数目也很惊人
王力宏这三个字
就有能力凑到那么多人数了吧
4面舞台
聚集了全马来西亚的人
为这场舞台天了不少魅力蛤
也看到饥饿在蔓延全世界角落
看到的
看不到的

每位出来表演的艺人
每个播映的片段
每一次的尖叫

都换来我的泪汪汪
也不知道怎么

人家尖叫
我也尖叫
但我的是+了泪水的
可能就我眼泪线等发达

主持人也没有忘了呼吁我们晚上收看世纪之战

挨了30++个小时
回到家
直接冲凉
饭都懒
就直接收看现场直播
看我们拿督李比赛

每一粒都是关键
虽然
输了
直接emo去
看了直接去睡觉

可是看到他在颁奖典礼时泪水汪汪的
自己的泪水也涌了出来
他的背后
扛起了全国人民的期待
失败的那一刻
啊啊啊啊啊
我们也陪着他难过
可是
虽败犹荣啊拿督~!!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英雄

看现场的
泪水都ba ba的想溜出来


可是失败了就是失败了
这会是他的其中一个遗憾吧


这样的自责叫我们怎么不痛心 ='(

面书报纸都不停的有着他的消息
看到一次
泪水就涌上来一次

说我大海也不过如此
就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好伤心

听了namewee写给他的歌
字字钻心啊
听了眼泪直接流



cheer Dato' Le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