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August 2012

+ +

我很平静的
敲完它

要分三大类来敲麽

今天天气晴
一直维持到傍晚

突然来了个台风
直接一粒字都吭不出来

明天周末
raya开始+cpl生日
原本应该超级忙碌的
一通电话
变得很平静

虽然接了电话
那一刻
我是超级无敌的激动
一激动
自然
我的眼泪也加入行列
但我没有在大庭广众下掉泪啦

原本计划好的
现在全都没了
泡汤了

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虽然大局已定
但我心里
真的很难接受

我对自己的工作
真的不是随便随便
虽然它真的TMD累
可是我负责的
我自己过不到自己那关

可是是阿dad亲口说了
虽然他讲时候我真的激动
可是现在
不会激动了
反而想多多陪陪他们“老人家”

明天也是cpl的生日
原本是开心期待的
现在只能想像
连续几年都一起庆祝了
是真的很遗憾
对不起哦cpl.... =')

生日快乐哟~!
虽然不能当面跟你庆生
但我的心永远跟你同在蛤
happy 20th birthday
muackx muackx muackxxxxxx
长更大了
叫你不要blur应该是不可能的
但也没以前那么blur了
长大了不少
我们一起加油吧
爱你.....

``````````````````````````````````````````````````````````````````

我不喜欢我很期待plan好料的东西
突然临时
一瞬间把我的plan击垮
我超级不喜欢

可是不喜欢还是一样要妥协

刚帮dad弄好帐目的东西
就简单的文书
听他越洋的电话
一一的跟我讲解
虽然之前也做过了
但也叮咛了一下

还有好多吧
可是就知道他累了

:看我眼睛要关了没有,如果没有在send多几张(单)给你

='(

我叫了他去睡
我会带lappy过去帮他弄完


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
好失败
气自己那么的自私,小气,没用

我最近的心情起伏很不稳
不好意思了各位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