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5 August 2012

+ 冬眠 +

着整个星期还真是累人蛤
早睡了
一觉到天亮
那感觉还真不是盖的

但不知从何开始
一直都浅眠
才睡一下
又醒
之前少数会这样
就算醒了
只要关上眼睛就能入睡

现在NND
我还得自我催眠
催了眠还是睡不下的
每天晚上都给我翻来翻去
快疯了
明明就很早睡了
调了闹钟
显示我倒明天闹钟响
只期间我能睡10小时
但我感觉我睡的时间好像只有几小时
加上
我最近都很少上面书
有点荒废那里了
正是~!
本人很懒
就索性用手机
上上下就算了

我喜欢睡觉
因为我喜欢发梦
就之前
那段的梦
害我到现在闻就没了胆
杯具蛤~

但我现在宁愿梦到它touch wood
我也不要睡不下

一直这样啊
害我在上课时眼睛要掉下来
累死
这个人很素去+很惨的脸

让我继续发美美的梦好不
虽然都不真实
但在梦里
有我喜欢
有我欣赏
有我挂念
至于暗恋
哈哈
也有过几次
有我不认识的
还有很多很多
都是我想要的?
蛤~不一定呐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蛤
昨晚好像梦到我结婚@@?

好像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一张婚纱的照片
又加上昨天老师有提到婚纱呗
当他问起婚纱的颜色
心里就不由自主的讲出了最忌的黑色
咔咔

干嘛一定要白
就算白
我也要白里面有红红的
但拜托不要大红花
晕死
哇~红红蝴蝶结
我可以自己做
keke

累死
做assignment 去

安安~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