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6 September 2012

+ yes or no +

hohohohoho ~
考试不读书
竟然跑去追戏
诶~
但不能误会我
我在读书是开着让它load料的
读完了
就看咯
考完了会计
就是酱的咯

不知道从几几时开始
我就不喜欢上电影院
一来省钱
二来~我也不知道
就不想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上网找找
看有啥戏
开了等它load 
然后晚上抱着电脑自己看
hohoho 
惨料
我傻料~囧

昨晚读了书
睡之前看了泰国一部女女恋的一部电影
本人是不排斥女女恋还是男男恋啦
所以看的时候没有啥恶心的感觉

还很感动
赚料我很多眼泪一下

zan zan ~~~
戏名应该就叫做yes and no 
这是第一集的~
头头看的时候
感觉~~"ma ma deh"
可是看了一下
aiyo~不错哦


这个scene~
蛮感人的说
aaarrrwwwww 


女主角~美的叻~
女配角也不错
只是她坏坏一点~
但她也伤心
hohoho~~
谁叫她是女配角
没有便咯
娇小玲珑的~还蛮可爱的女主角


哦麦嘎~!
男主角
你看第一集时不会觉得她很帅
但过后
他好体贴哦
虽然她是女“男的”
不知不觉就被吸引料~


jiang jiang ~
第二集~
你等我~
考完了
我马上冲回来看你厚

hohohoho ~~
还真有点变态

但我就是喜欢自己看
然后信息人
跟她们说有多好看
啥跟啥的~

cpl说我好像销售员
总有办法的嘛~

有时间可以看看哦~
不要嫌啦
人家拍戏很幸苦的

之前看了几部也是不错
初恋那件小事
这也不错

还有一部我忘了
女主角很可爱的
还有两位男主角
年纪蛮小的

跟我一样喜欢宅在自己房的
有机会就去捧场吧


p/s : 蝴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