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1 December 2012

+ 密。碼 +

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是在所難免的
對一切的事物
除了有必要或必須的
自己才會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密碼
又有誰會知道密碼背後的意義

自己的密碼
換過一次
我決定的料
就是這個料
不會去換
因為本人很懶要去記
又學校的啦面書啦亂78糟的
用來用去就那個

自己的手機
從來就不上鎖
除了貪新鮮的想玩玩
可是過後還是卸裝料

手機很隱私
除了身邊的親人很閨蜜們們
就算是朋友或親戚
我從來沒有擅自拿過他們或她們的電話來看

因為我自己根本受不了人家碰我的電話
尤其是那些&^@%$&!*&的人

有人跟我說
:你應該在手機落上密碼,這樣就算電話不見人家也不能用
:哦~

我不需要吧..

也因為沒有密碼
可能當某些人把電話借去時
不知做了啥
但很意外發現時
又TMD感動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啊哈
白痴
我就是這樣
不用大場面
不用砸重金
simple n easy ^.<

·································································

一張試卷過了
很好
等成績出了再說感想
不要一場空

接下來
有一天
3張連在一起
NNND 
啥爛學校
無言

這個星期真的好像不好過
一堆山等著去收拾
可是一粘到床
就好像沒睡過似的

該死的assignment
下個星期的presentation 
3張試卷
可以全部都不要做嘛
='(

好累
可能也差不多了
女人蛤
老公自己也在疼唄
可憐她料

要就速戰速決
不要我在忙尼給我疼
跟尼巴下去
ishhhhhhhhhh 

好啦
受刑去

安咯~ 啾咪

p/s : 121212...明天中午12年12月12日12點12分12秒...一生只有一次...跟老公她們過唄...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