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7 December 2012

+ 脫窗 +


眼睛都快脫窗料
看了那麼多資料
還要一一塞選
問題是還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人家leader我也leader 
失敗
不是我不想開始
數據不夠我哪來的資料蛤
表怨我料
我自己頭一個頭兩個大
唉...

是要怎麼吐6-7頁給它
還沒吐就死料先
hampalang加起來應該可以吧
嗚嗚
這個sem的assignment是怎樣
尼瑪

············································

期望越大
真的好像失望會越大
=(

``````````````````````````````````````````````

這丫的
怦然個啥勁蛤
還以為它已經死了呢
還給我跳個屁

但這次
不會了
那樣的經歷
不想再繼續
痛苦的不會只有2個

···············································

我是離神最近的處女座
呵呵
不懂為啥
每次就想到這句

virgo 是我最近發現到的
之前是啥宮殿的
可是不懂zomok 
找不到
咯~

這個也不錯
按下去那個link 
就可以看到離神最近的星座
哈哈哈哈哈哈



p/s : 繼續去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