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5 December 2012

+ 哽噻 +

我沉默不代表我没看见没听见
想怎么唱给全世界go ahead 

attitude 真的很重要
不是我想晒英文今天

前一阵子有想暂时不来敲了
因为这里
原本就是我找不到人/说不出口时
一个“资源回收”的地方

但因为那阵子
不管我敲的
好的不好的

就要有心理准备
要接受“问”
来到这里
写到这里
就是不想讲不想被问

知道我的
很明显只是当作不知道
虽然也知道发生什么事
如果我能说出口
那么我也不会痛苦的在这里徘徊

这样的付出
不是只有一个人
这样的结果
也不是单方面

每次要什么立场立场的来讲
有一辈子去了解
每次都说有啥事情都不说

很明显
就算有几辈子
都不足以来了解我

看到什么状态什么留言什么文章
都有那个冲动
但是理智提醒了我
这样对人不好
可是试问一下
人家有对你好吗

有错不自觉
还把错误通通丢给人
macam 全世界错完
语气放尊重点
不是每个人都欠你

我保持沉默
是不想把局面弄更僵
既然有人喜欢那就继续
自己伤到自己
不要又把错往我身上揽


这样的结果很开心吗
人家问我
现在relax 料吧
我会说
没有原本预想的轻松
反而心里会自责难过不舍
可是后来

我真的想说
“还真他X的对了”

就算全世界认为那是错的
那又怎样
我的世界不需要别人来批判


p/s 已经不管事,这里是我的地盘,看了不要手多多给我发什么“问候”信息,我不稀罕你的责怪,我喜欢写什么就什么,是自己要看,不喜欢右上角有个×可以关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