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December 2012

+ 漫漫 +

起了個大早
凌晨覺醒
一時沒有了睡意
到了別
看著他們提著行李
心裡的不捨
可能是因為剛睡醒的原因吧
關了門
上了鎖

這個星期
我要顧好
我的責任
=')

幸虧有老公陪伴
嘻嘻
同居咯~~
過後再把照照上傳蛤

原本昨晚想上來敲
可是趕這個趕那個
工作了整天
NND 昨天突然飛了那麼多人出來
累死
這邊溜溜那邊溜溜後
就爬上床

好像剛睡就被叫了起來

起來後
很乖很難得的
做家務
家裡煮飯燒菜都ok 
可是折衣洗衣曬衣燙衣
我都不ok 
可是我還是做完了
連帶把車給弄美美...lol
是起太早?

做完後
我不知道接下來要做啥

看slide 去吧
晚上那場還真讓人窒息

p/s : 老公快快來..... =')


這首歌
莫名的傷感
可是我卻一直聽
傻料~
因為我喜歡~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