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4 December 2012

+ Eve +

又是平安夜
轉眼間
一年又要過去了

昨晚
又是一個人呆在家裡
慶幸的是
晚間有跟一班好久不見的死黨見面
還是一樣
沒有約束的
還是38的
有啥聊啥
可是很輕易的避過了某些話題
而那些話題
在別人面前還真的很難啟齒

回到家
原本是真的很困
可是就是不想睡
刷了面書一次又一次
都不想刷了

就流連在我的書中
我很愛看書
以前不管啥書都哦給~
就對戲劇還沒有比書來的熱忱
除了幾部比較想看
才去看完
不然都是選擇看書
可以連續幾個小時都在看
可是戲劇就不能了
看了幾集可能就犯困了

很明顯
言情小說當然概括
但已經免疫了
雖然每個故事都不同
但情節難免都一樣
已經麻木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就開始接觸穿越的故事情節
從『尋找前世之旅』一作
到戲劇的『步步驚心』
都讓我很震撼

過後收入了幾部小說
全都是古代的
一洗去之前看的style
但我還是為之動容
久久不能自拔

有人問為啥我那麼愛看書
電視劇人物場景佈置妹妹
演的稀里嘩啦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怪
我喜歡在很熱鬧唱歡戲劇的那刻
寧願自己窩在角落看我的故事

我喜歡隨著情節
自己進入那位作者的世界
沒有像戲劇有擬定料的人選
在書中
我可以自己想像我的主角人物
隨著作者
很真實的感受那樣的氛圍
我不是瘋了
只是按早自己喜歡的方式
每一個情節都有可能深深打動我
還可能因為那動人的情節而流淚

戲劇他們演了
賺的眼淚是應該的
因為他們真的掉淚了
雖然那時工作需求
可能是假可能是真的投入
但看的人也會很感觸

可是書上
沒有畫面
只有一行一行的字
賺的眼淚
不是應該更值得嘛
我不是愛哭也不是冷血
能寫出賺人淚水的
那位作者也不簡單

『紅顏亂』
『蔓蔓青夢』
『醉玲瓏』

這三部都是我近期在看的
很長很長的書
字體又不能放大
但還是不亦樂乎
我看書的書讀
其他可能沒有強項
可是看書的速度還真的不是蓋的
不要以為我是跳過的
我是真的每一行都仔細看了


『蕭然夢』
是那幾部過後的另一個佳作
好像這部掉了比較多淚

這4不截然不同
雖然都是古代的
但真的很不錯看
沒耐性的還是看戲唄
書真的不適合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感想
我可能看到某刻情節
會對我身旁的人吶喊:我的將軍死了
這就是我
還是很愛看

············································

愛與恨只有一線之差不是嗎
口口聲聲說愛的
真的愛過嗎
你認為你的方式是愛人
可是那種態度真的是愛一個人?
我真的不明白
就想沒有人明白我一樣

無謂的爭執只會更不愉快
在心裡好好的記憶就是唔得的
非要讓人產生厭惡
來毀了心裡的那一處美好
算了吧

我也不是偉人
沒那麼偉大
但就是以自己的方式活著
連你都不明白
還來責怪
那僅存的一點點了解
應該也談不上了
是沒有人能在短時間適應跟了解
但連這一點點都不了解
我不想再說了

心寒嗎?
哈~!
我比你在任何一刻更心寒
那程度絕不比別人少
而且
早發現過
心寒早就不是啥了

讓我悸動的一首歌
點進去聽聽
我~活在古代
=>





p/s : 真的想呼喚,來人帶我回火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