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3 April 2012

+ => +

激动的周末过去了
看着台上台前台后
紧张激动泪水汗水
胜利的笑容
那是多么的美
可是赢得胜利的那一刻
我不敢上前去拍下来感动的一刻
因为我的泪水会不听使唤
没有便

说了那么多
其实是去了两天的活动进行拍摄
虽然没有参与筹备
可是
看得见他们的努力
不是开玩笑滴
第一天
自己驾~赛车ss下

第二天
番薯轮到番薯驾
赶到2个像xiao po
但还可以来几张ss的
呵呵


清明也过了
感觉每一年
越过越快叻~~老料~


short sem~
assignment也一部一部来
拜五要交
可是什么头绪也没有
是怎样啦
吼~~

刚看到妹姐的“肥肥”照
呵呵
小小的身体
装着一个小宝宝
快生了呗
期待你的宝宝
一定很可爱的吼

我家的小宝宝
下个月就要回去了
也是~
这里原本就不属于他
他只是回到他原本的地方 
可是
我会舍不得呐
怎么说
我也看着他长大
喂他,洗澡,哄他入睡
也可以一个人带着他
他要离开了
难免有些....不知道怎么说
就不舍咯
没有了哭声,呵呵笑声
甜甜的微笑

宝贝~大姐会想你的嗯...


今天跟番薯两个傻料
一人喝了一排的yakult
希望明天没什么吧
呵呵


好了~看看下assignment
睡觉去
累eh~

来张跟咯咯的丑照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