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9 April 2012

+ 新人+

今天放了学
一个人去tesco帮老妈问东西
一个人进去超市
看着要买的
心里想买的对象
其实一个人逛超市
还蛮不错的
喜欢看这样就看这样
想比较价钱就比较
想盯着它看多久
也不会因为有旁人在等而匆匆了事
买了想尝试的
看了好久没碰的食物
涨价了
好多~
以前喜欢吃的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
看到它反而没啥隐了
就像步步惊心说的
喜欢冰糖葫芦~
可是看到芙蓉糕却又想吃冰糖葫芦
原来我也一样喜欢芙蓉糕
呵呵
她下指令
回家看小瓜
电影泡汤
可是电影的隐好像转了
是因为芙蓉糕?
没得办法
逛了超市~
转去我喜欢的big apple
好久没吃了
反正一个人
也不需要意见
推着刚买的
就去选我的donut
负责serve我的
如果我没有推断错
cheh~eh~还推断 叻~
她是新人
第一直觉
选了后
就埋单
看到了我当新人的一幕
被资历比较年长的“训”
直觉是因为她看我的眼神
好像有很多的不确定
迷茫哈
包装时
我好心的帮她翻开被折的
可是好像坏心
害到她被讲了下
放进plastic bag的方式也被讲
conclusion就是~
我的直觉是对的
曾几何时
我也从一个
让人点点去做该做的
做错被骂的
被闲说动作慢
很多很多
可是看看现在
新人报到
如果有在场
提点,教他们的是我
做错了
指责他们的是我
有什么事我也有份听了进去
也说了几句
新人
他们过不过
被闲
我也有小小的comment
虽然最后决策人不是我
也肯定不是我
但,在那一区
算我们的管辖
就因为顾客多
人手少不是问题
不添乱
自己在自己的岗位
那就不成问题的了
只要不碍事
动作快
记得交待过的
我也不见得会发火
不好意识哈新人
等你们做久了
自然就会像我们现在的状况
也快一年了
好快
岁月不留人哈
明天要上KL了
回来考试
sighh
加油呗~!
宝贝们~你们也是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