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1 April 2012

+ huhu +

lalala~~
终于还是过了
那样的紧张气氛还真不是盖的涅
声音都出不来了
呵呵
还是过了呐

一大早忙到现在
终于停了
接下来就剩些些assignment咯
还是很烦

不管
过了今天最大


完咯~
谢谢cpl的衣服~呵呵
番薯跟我都穿了cpl的衣服
照片就等cpl upload lo~


`````````````````````````````````````````````````````

昨天阿
双重情绪
哭死+笑死
就因为“我结”
hiak hiak
很久没有出现在这里了呗
因为pps封了
现在又有了
那可以放过

虽然khuntoria的最后一集
跟番薯在McD丢人
但在看多一次我还是哭死
唉~没有变
超伤感

但是叻
看了最后一集
直接看suju夫妇(酒窝夫妇)
哇娘喂
笑到我
呵呵
好才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等下继续
呵呵

``````````````````````````````````````````````````````````````````````````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
是在有太阳的时候敲博客
以前都是有月亮才敲的

不管啦
今天就这样咯

我要好好享受难得的周末
不然明天又要开工了
ggggggggrrrrrrrrrrrrhhhhhhhhhhh.............



P/s : 博客怎么换新version了,我很怀旧涅.............而且我刚刚找不到PUBLISH....................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