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9 April 2012

+ 遗憾 +

岁月不留人
还是真的一点都没留到
昨晚
当每个人都准备在床上舒舒服服的想休息时
我们几个还趴趴的跑到学校
就为了最后一次的会议
一年了
快不?

向当时的冲动
填表格,面试,加入
也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这一年的贡献
不像上届那样
这一届
我是属于可有可无的
虽然拿的位子听起来是很响
可是当坐到时
又是另一回事了
那股冲动
是因为不想看到她一个人
孤零零的撑完整场
上一届也对它有所了解
所以还是加入了

没有很疯
也没有不疯
大大小小的活动
看的都是筹备的人
我们自己的人
都是一两个
为的就是帮他们留下所谓的回忆

可是我们自己的回忆
却是少之又少
是看多了还是怎样
他们都说
没有存在感什么什么的
这是事实
两届看来
我自己是没什么成长
却看着别人成长
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我就这样放任了
没有原因的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没有别的股有着美好的筹办经验
没有让人回味的深刻回忆
有的就是一些有的没的遗憾

不管现在说什么
都于事无补
就希望下届的领导者能让它放光发热

也希望难得的一点点友谊
能维持
是多久就多久

`````````````````````````````````````````````````````````````

今天原本外公难得下来
想找朋友聚聚
可是打了通电话
那边的人却说
我们要找的人归西了
我不是笑
真的我发誓
那样的辛酸我真的不忍
他们说是两年前归西
两年前不就是外公回来
他们几位老朋友团聚的一次吗
原来那一次那张照片
就这样成历史
想翻回
却力不从心
他们的友谊
要多长就有多长
虽然不是每次见面
可是那么多年的友谊
还真让人觉得回味
是老一辈的比较惜福
还是我们这一辈怎么啦

嘴上说的友谊
要多远有多远
可是事实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是太现实了吗
还是我们的友谊都不堪一击
可能吧

这一路走来
有多少个朋友
多少个好朋友
多少个知己
多少个知心的
一路上陪你走过的
到现在还陪着的
数着数着
我没有勇气去知道结果

是我负了人
对不起
我是自私的
可是
给不到承诺的人
却死死想给承诺
可是看看
才多久的时间
连见了面
还比陌生人来的可怕
那些就是“那些年”所谓的“朋友,知己....”
当然这些包括喜欢你的人

不敢说什么
都是自己的思想
喜欢一个人
是因为空虚
往往这个空虚
会伤害别人也会伤害自己
之前明明的喜欢
现在演变成了什么
那些不被看好的承诺
还真的一点价值也没有

各自有了喜欢的
那才是最可怕的吧
难免
毕竟现在的时代是现实的
没有人会为了你而停下脚步
没有..............
既然目标有了方向
最多再找个目标不是吗

把自己当成生命最重要的那位
你在哪里了?




现在还真不敢奢望了
毕竟那是奢侈的
我付不起也负不起

友谊
一班一班的过
每一班带给的感觉都不一样
曾是很好的一班
本说“好朋友”就算见面不说话
也不觉得尴尬
那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是这样的吗
除了现在的几位

其他的人
他们不讲话时
还真的有点不自然

不奢望永久的友谊
但愿遇到的都是知心的

至少我现在很快乐
因为有你们
不是吗? =')



呵呵
好久没有这么感伤了吧
一大早就阴阴+绵绵细雨
这样还真让我回忆很多

让我笑的
我会永远记得
谢谢你们把欢乐带给我
哪怕是那一刻
仅此

让我哭的
有伤有欢
因为我是哭包
所以哭的我很快就会忘记
伤了我的人
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让你去循环使用

陪我疯狂陪我颠
紧张,担心
冷静
谈心事的
呵呵


只想说我很讨厌你们
因为对你们
大爱的啦~!!! 呵呵

安咯
闪了
要去换上另一个我
不想好好的一天就这样感伤过去
tataz 


谁说心一定要玻璃的
那不是很容易碎么
就是要像这样
吹散了
再排回
它还是它
虽然有些不完美
至少它不曾遗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